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La vie à Paris

今天睡到八點就起床了,好奇怪,明明就很累卻也沒辦法真的睡很久

早上混到好晚才出門,今天決定是用走的去流浪(身為一個專業的流浪漢,坐地鐵好像有點奢侈XD)
其實也是我這裡只有RER,要去地鐵站的話都可以走到想去的地方了。

今天一大早的天氣超好,接下來又去一片灰濛濛。

走到Cité 島的時候路上有對情侶在那裏舌吻= =++ 之前遇到在french kiss的情侶們都是在公園之類的,這是還是第一次在車水馬龍的街上遇到,有點傻眼哈哈:P

聖母院好多人,所以我就隨意走到了廣場下的一個小博物館,是巴黎的歷史


裡面都法文所以幾乎看不懂,只看得懂世紀是siècle 這還是之前看英法對照的時候會的XDDD

不過他是說啥當初為了見聖母院把原本現在在廣場位置上的教堂還有Hotel dieu(希望沒寫錯)拆了
然後就講到當時羅馬時期原本巴黎的情況blahblahblah,有點無聊我就懶得看了...

話說在路上我都會偷聽這些人是哪裡來的,還蠻好玩的,巴黎人真的很多元!

===其實這都不是重點XDDD===

今天出門的時候告訴自己,可以中午亂吃(結果還是吃了不少)XD,但今天一定要吃到下午茶!!
所以今天下午就為了找昨天看到的Les éditeurs就迷路了好久,真的是很難得我會迷路@@
(其實這是昨天照的)


進去之後,waiter也不太理我就一直讓我坐在那裏...
我就隨意拍了一下

然後這是我點的下午茶

一杯不怎樣的Café Cremé

還有很不錯的Pie!! 我那時候點完才發現我講錯動詞變化,不過那個waiter大概是跟我推薦這個因為我問他有沒有gateau 他就說這個...

真的很好看部過沒說真的超級好吃讓人會感動這樣...

然後這兩個小東西就這樣花了我午餐兩倍的歐元....


現在就是很兩難,都來這裡了是不是該好好過當地人的生活。
可是當地人的生活每天就是這樣啊~中午吃餐廳下午喝下午茶可能晚上才吃比較爛吧我猜~

好貴喔喔喔 Q_________Q

可是有吃到下午茶心情好很多啊哈哈~~


===評論===

這間咖啡廳非常有名,很多人都很推薦,我想大概是他的環境跟氣氛吧
咖啡不知道是我點錯還是真的只是喝氣氛的,這的咖啡真的很普通
蛋糕是真的很好看,但是我覺得好吃歸好吃他沒有值到8.5歐元就算加上了這裡的氣氛也是依樣

這裡據說星期天的早午餐很棒,改天希望找的到人一起來吃

整體而言是個很舒服的咖啡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