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第一周好快就過了

轉眼間明天就是開學的日子,才第一周,就發生了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從剛開始第一天遇到的RER事故,然後是沒辦法收信,然後是錢包不見,到這兩天腳大拇指好久沒復發的指溝炎快復發,真的覺得天啊怎麼事情那麼多。

一周在巴黎四處流浪,每天幾乎中午才出門,然後晚上回來,說真的一個人不免孤單。


從出國前的一連串事件到現在我一直覺得不是很順,家裡發生事情,然後買的筆電也問題一堆,我想少少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和合唱團的大家又唱了場公演,還有出國前看到許多朋友吧!


真的希望不順的日子能夠趕快過去,之後能讓我好好專心唸書。
好久沒當學生現在要重新拿回這個身分還真有點緊張。

最近去了些博物館,橘園,龐畢度,還有一些小博物館。這次比上次好,用歐盟學生身分通通都不用錢,
然後這星期大概只做了兩三次地鐵,其他時間大都在第五第六區,以及右岸從杜勒麗花園到巴士底站中間走路。 一直走到現在可以忘記帶地圖,可以兩手空空只帶手機錢包就到處晃。

今天晚上因為斷糧了不得不出門覓食,吃完飯就隨意亂走,想說走到明天要去報到的地方瞧瞧,
就走到了一個廣場,斜照的夕陽真的很令人感動。 白天刺眼的陽光變成溫暖的陽光,柔和的陽光。

一間教堂就在眼前,隨意坐在廣場旁看過去真的超美,教堂上的小陽台也有幾尊雕像悠哉地坐在那似乎也在享受悠閒的傍晚。

回家的路上經過盧森堡公園,背後的太陽公公把每個人的影子都拉的又細又長



我回家了,太陽也滾著火輪子回家了。

希望明天可以一掃之前的陰霾,邁向全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