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原來我拖稿拖那麼久..連新天鵝堡都沒寫@@

隨便寫寫好了~因為最近英文寫作課也要求我們寫日記,所以都沒什麼時間再照顧這裡(其實是因為同樣的東西寫兩次很煩...這也是為啥我這裡很少寫文章的原因...)
還是說我就把我的英文作業的journal貼來這裡好了~反正也是日記嘛~這樣大家還可以幫我看一看英文有沒有錯XDDD
===回到正題===
隔天是回到慕尼黑中央車站去搭車,往一個什麼碗糕的地方去(忘了...不過真的有xxxGAU)中間還要轉車~
搭region好悠閒我很喜歡:)
就這樣慢慢前進,看著風景,整個愜意耶!
林達霍夫宮很美,又是那個奇怪的阿宅國王Ludwig the II 蓋的
這個城堡有點小,可是卻很漂亮,是個很neat的小地方(講neat會不會太樸素了點)
anyway,在這個地方走走真的很舒服!(大家可以看照片阿我有上傳喔:) )
拍了許多照片~~
下午回到那個什麼碗糕附近的一間餐廳吃下午茶,其實是中餐,
大家都餓昏了...megan的麵包竟然有一點發黴...
拿給店員看,結果她竟然連道歉都沒有真的很誇張
然後這裡的cheese 蛋糕超虛弱的,我好懷念L'amour 的cheese蛋糕喔...

傍晚我們要坐的車竟然就這樣沒有來了,
誤點了快半個小時真的很誇張還好還有另外一班私人的觀光bus,
花了我們11.4歐元才到了Fuessen
不過這個司機人超好的,還主動跟我們說要載我們到青年旅館去!!
(他也很色拉哈哈~直接就跟日本女生約晚餐了,那個日本女生也答應了耶真的是大開眼界!
感覺日本女生出門就超開放的...)
晚上原本要吃豬腳的,結果那間餐廳沒開,誤打誤撞跑到一間還不錯的義大利餐廳去~酒好好喝!
==
隔天~天鵝堡&新天鵝堡!
一樣屬於那個奇怪的阿宅國王新天鵝堡真的是超夢幻的!
根本就是童話故事嘛!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新天鵝堡就這樣沒有蓋完,
象徵著童話故事裡的夢想是遙不可及的?
我很喜歡新天鵝堡的建築還有裡面的裝潢真的很美很美
要去度蜜月的記得去新天鵝堡XD
跟大家出去玩感覺很棒:) 謝謝你們
回去的時候因為整個要來不及所以大家狂衝把路標寫要走30分鐘的路程在15分鐘之內走完...
(我的膝蓋不舒服= =)
短短的四天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我們就要和sandra說掰掰~so sad QQ
晚上搭RE很舒服~
好久不見的Linz
這應該是我來歐洲第一次離開Linz那麼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