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慕尼黑 Oktoberfest

到慕尼黑的時候大概是11點吧~~
第一次到德國耶~結果過國境真的沒有查護照..早知道當初就偷偷闖過去= =
大家在車站拍拍照之後,馬上就跟Sandra會合了~
所以我們這次有五個人~~拍照大師Frank,志玲姊姊曹polly,Megan小朋友,文院大正妹Sandra,還有我這個小跟班Toby~(硬是要幫大家想個title真累@@)

anyway,咱們就出發往民宿拉~
放了東西之後已經超過中午了...問了民宿老闆有甚麼好吃的
他說在Marien Platz.
所以我們就搭U-Bahn去囉~~

中午餐廳還要排隊...只得亂吃一通
然後就跑去參觀BMW博物館了~
阿哈哈超酷的拉
BMW的總部就在慕尼黑,在奧林匹克公園附近(就是之前1972那個慕尼黑事件的地方...年代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反正是197x拉XDDD)

好多好多車車車車車車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去看看就好
看了一下看到有咖啡座,就和megan還有sandra跑去吃下午茶了~超愜意的!!開心~~
五個人真的很威耶~一直用團體票+慕尼黑三日卷就可以獲得很便宜的價錢
原本進去要八歐的,結果我們只要4.5
爽啦!!

裡面就是看了一堆車...
That's all...對BMW很有興趣的或許還不錯,要不然我覺得沒那個價值耶
原本聽民宿主人說那裏有試開覺得很開心的衝去,結果沒有,真令人失望
回去前跑到Olympic park逛逛~如果天氣好的話一定很漂亮!
然後在湖邊餵鴨子的時候,發現天鵝很愛裝鴕鳥一直把頭伸到水裡,然後天鵝的眼睛怪怪的,都會看不到麵包很遜
小鴨子好可憐,都被大鴨子欺負吃不到東西@@

晚上就回Marien platz吃那間D開頭的餐廳~我們運氣超棒的就這樣遇到一桌人剛好要走~~

!!!!重頭戲!!!
吃飽飯我們就跑去Oktoberfest了~
剛到的時候只覺得人很多而已,東西都好貴,玩的也很貴...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醉漢真的越來越多,也不知道是真的醉了還是借酒裝瘋
因為人真的很多我們也沒辦法進到Tent裡面,就只好坐在外面喝~
我們的Ladies行情超好的好多人來搭訕
旁邊坐著一個日本人和一個義大利人當天早上才認識,晚上就一起喝酒了
結果原本日本女生沒有要和那個義大利人一起走的...最後竟然就可以這樣手牽手離開~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這趟旅途中真的看到很多整個超開放的日本人..

我們一直在玩著終極密碼,輸的人要喝,結果誰知道我一直會輸...我都猜那種質數的冷僻數字,
偏偏一直對到sandra的點...他都一直選冷僻的數字b 最後應該是我喝最多吧Q_Q
後來有兩個義大利人來搭訕,還有兩個瑞典人,其它那種來敬酒來鬧的就別算了= =
我跟frank常常被忽視~來搭訕的眼睛裡面大都只有女生...
有人跟sandra要電話,結果sandra真的沒電話超好笑的
然後瑞典人們在show他們的刺青,結果有一個是在大腿上,那個男的要脫褲子的時候大家都嚇了一跳
在旁邊的security也跑來關切一下~超酷的!

回去的路上...polly--->吐
megan--->吐
frank--->大概是醉了
最清醒的可能就剩下我跟sandra了...b


=====隔天======
九點多才起床哈~
我原本七點多就醒了,可是想說大家昨天那麼累,太早叫大家好殘忍...就回去繼續睡了XD
我好喜歡早餐大家靜靜地坐著聊天~慢慢吃完全沒有壓力的感覺~好舒服:)
結果大家要出門的時候已經是10點半了b

然後就去參觀皇宮囉~
皇宮我覺得普普通通耶...
大概是看過許多了就覺得還好...
直到最後大家都失去耐心了才出現了幾間還不錯的房間~
我猜可能是因為二戰的關係,許多都被毀掉重建,才會變得有點虛@@

因為不知道polly跑哪了~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在最大的廳裡面假裝在跳舞照了張相~哈~好好玩!

看完皇宮之後外面竟然下起了大大大雨!!
而且變好冷...

因為我跟sandra不想看集中營,要去看博物館,所以就和megan他們分開走了~
誰知道出門之後轉個彎雨就停了,還出了太陽~超棒的天氣!!心情整個很好~
到了一個教堂,裡面剛好再舉辦婚禮,真幸運~

之後我去看了舊美術館,sandra看了新美術館~
我根本看不完阿阿阿
裡面的作品都超棒的~提香,波提切利,魯本斯,杜勒,拉菲爾,羅倫佐,達文西.....
我看兩間房間就花了一個小時..

so sad...下次我還要再來

sandra卻看完了還很閒,看來是收藏的數量差很多了~

到了Hauptbahnhof之後,才發現我有好多未接來電:原來是megan他們還在達郝...要過半個小時之後才會到
所以我們就很有餘裕地逛了超市,問了哪裡有好吃的餐廳,又逛了好幾間店~(不過我的肚子好餓>.
晚餐吃了Augustine~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天晚餐吃的都是JTB寫的餐廳~XD

===待續囉~~之後是Linderhof還有新天鵝堡===

沒有留言: